Categories
IBM Technology

Redbooks: WebSphere Application Server V6.1: Classloader Problem Determination

这本昨天发布的红皮书在我最近的阅读列表中。Container环境下的classloading是无数诡异问题的根源。以Lotus Connections 1.0.1来说,我们用了icu4j来提供一个时区列表,icu4j本身自带了这些列表的翻译,比JRE自带的要全。但在测试的时候发现WAS 6.1.0.3下的时区列表繁体中文的显示有问题,混入了大量简体中文字符。其原因在于WAS自带了一份icu4j并且早于webapp下的lib被container加载,而这份icu4j自带的时区翻译存在问题。

对于长期从事WAS应用开发的IT工作者,这是本必读书。

By Ling Zhang

本人服务于IBM中国软件实验室(上海)。本网页内容仅为个人思想,不代表IBM公司观点。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