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Technology

Evolution of JBuilder

1997年3月,JBuilder 1.0;

1998年4月,Jbuilder 2.0;

2006年11月,JBuilder 2007.

颠峰时刻的JBuilder,曾经每半年发布一个新版本,搞的群众意见很大。在经历了这两年在两条IDE战线上的失利、调整和重组,这次Borland CodeGear在Eclipse IDE上的发挥,很值得关注。虽然无论它到底表现如何我都会继续使用Rational IDE,在开源平台上的创新和Borland这个让人尊敬的对手都会让这场比赛变得更好看。

By Ling Zhang

本人服务于IBM中国软件实验室(上海)。本网页内容仅为个人思想,不代表IBM公司观点。

3 replies on “Evolution of JBuilder”

我不认为Rational IDE(RAD 6.0 基于Eclipse 3.0)比Eclipse快,毕竟多了这么多东西;同样CodeGear的JBuilder 2007也不会比Eclipse快,呵呵

正常正常,现在用RAD,感觉像在实验室用Keil做单片机嵌入式实验那么痛苦!(夸张点,呵呵,集成环境用着还是挺方便的)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