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Technology

Callisto

为了简化Eclipse子项目的分发,Callisto旨在把Eclipse最流行了10个子项目打包,在保证项目间兼容性前提下,把这些子项目作为一个完整的offering下载。

目前Eclipse平台下的组件的不同版本、不稳定的API使得开发出来的产品对Eclipse特定子项目的版本高度依赖。Callisto简化了Eclipse平台和子项目的分发,但由于各个项目的开发仍保持独立性,产品依赖于特定版本的Callisto的情况仍不能避免。同时,如果开发者自行选择Eclipse子项目的组合进行开发,可能造成开发出来的插件无法在任意一个Callisto release中运行。

Eclipse越来越凸现API Hell的苗头,开源项目的管理者将面临更多挑战。

回复

– 评论人:黄伟
  2006-06-24 02:25:32   

多谢捧场!

– 评论人:boo
  2006-06-04 22:18:45   

我经常看你晚上11点的第一地产:-)

– 评论人:黄伟
  2006-06-04 19:56:11   

Callisto也是我们第一财经男主持人的赞助服装品牌!好巧,哈哈!

– 评论人:boo
  2006-05-23 17:08:06   

阿哲介绍一下它们的管理方法和机制吧。

– 评论人:阿哲
  2006-05-23 15:07:24   

这就是为什么现在的各个发行版本linux有各种软件包管理工具的原因啊。

By Ling Zhang

本人服务于IBM中国软件实验室(上海)。本网页内容仅为个人思想,不代表IBM公司观点。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