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IBM

I’m not like everybody else

1995年微软发布Windows 95,借用了Rolling Stones的”Start me up“,一首来自于1981的歌曲。

2006年,I’m not like everybody else”成为IBM最新系列电视广告的主题曲,各色不同的人在电视上一同吟唱,字幕上下滚动,梅花形图案在克莱斯勒大厦周围飘来飘去…

在网上查了一下,这是The Kinks乐队1966年的一首歌,40年后被IBM重装上阵用在弘扬创新的电视广告中。虽然歌曲很老,但和”Start me up”一样,他们都很切合广告的主题。能从成堆的唱片中找到这首歌,的确有水平。

By Ling Zhang

本人服务于IBM中国软件实验室(上海)。本网页内容仅为个人思想,不代表IBM公司观点。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