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Life

新装备

星期天去了浦东的太平洋三期电脑广场,买了三样东西:1个1G的Sandisk Memory stick;一盒50张威宝空白DVD-R,还有一个TP-Link 541无线路由器。

原本以为memory stick DUO短棒不兼容老设备,没想到还有短棒适配器。合在一起正好可以装在使用老款长棒的设备中。好在我有一个“18摸”的读卡器,能兼容18种类长短兵器、刀枪剑戟。

买第二个路由器是为了彻底改善卧室上网速度。之前的一个无线路由器因为与卧室隔三堵强,信号衰减的厉害。再买一个多花230块,改善了上网体验-无价。

由于引入了两个子网,现在家里的网络布局如下。

回复

– 评论人:boo
  2006-03-13 08:47:39   

3 PC + 1 PDA

– 评论人:小米
  2006-03-11 00:18:48   

你家机器真多啊,多少人用啊

By Ling Zhang

本人服务于IBM中国软件实验室(上海)。本网页内容仅为个人思想,不代表IBM公司观点。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