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Technology

终于看了Bill和Steve版本的Matrix

Google “Microsoft Matrix”找到可能是唯一外传出来的版本(http://www.only4gurus.com/v2/preview.asp?ID=4551),使用Canon PowerShot拍的,因为保安阻止整个片子只有2分多钟。这部分是Steve模仿Neo被关在屋子里盘问,接到Bill的电话被吸了进去…剩下的一部分就是在网上看到的照片截屏,Bill扮演Morph,一手拿着IBM&Linux的盒子,一手拿红色的Windows药丸…

盖茨和巴尔默还是牛的,超重量级选手也能搞的出来这样的作品。据说Matrix制作班底参与了短片的拍摄。就选择药丸这段戏,其实早在几年前就被Borland玩过了,一个Borland雇员拿着红、蓝两个药丸在Borland的conference上模仿Matrix情节(不过是舞台秀,精彩程度远不如微软版本)。

By Ling Zhang

本人服务于IBM中国软件实验室(上海)。本网页内容仅为个人思想,不代表IBM公司观点。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