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Technology

换了新手机

换上了Nokia E72,目前为止发现两个bug。

一个是在把Lotus Notes日程同步到手机上后,选择‘日程视图’会自动退出日历应用(日程界面停留不到1秒钟)。随机选了几天的日程切换到‘日程视图’都有问题,而‘月视图’和‘周视图’都没有问题。

第二个bug是从Notes日程导入到手机上后,美国人发的会议邀请的时间是错误的(差一个小时),应该是手机日历无法正确识别美国夏令时调整导致。

正在研究能否找到此功能:E72是支持语音TTS读短信的,我想要的一个功能是在蓝牙情景模式(我自定义的模式,当蓝牙耳机连上后自动切换到此模式,并自动接听电话),如果接收到新短信,手机可以自动朗读短信内容。这样在开车的时候不用碰手机就可以‘读’短信了。

另外E72用起来还是太复杂,菜单一层套一层。我以前说过能搞懂电视机遥控器的全部功能需要有大学理工科的学位,现在的手机要更复杂,光有学位还不行,还得钻研论坛。

By Ling Zhang

本人服务于IBM中国软件实验室(上海)。本网页内容仅为个人思想,不代表IBM公司观点。

8 replies on “换了新手机”

早上发现新bug。一个被错误同步到周六上午的会议提示导致死循环,无法关闭提示,只能拔电视。

Nokia的日历程序问题不少。

没想着搞个iphone或者android手机玩玩? 没全键盘的手机不好用, 没触摸屏就简直是没法用阿…

公司内部的Traveler还没开放注册吧? w3上翻了个遍只找到tap上的一个试点,已经关闭了。只能用bluemail的iphone入口对付着用,不能发邮件还超级慢。

公司用的是Notes 6.5,我装了Easysync想与WM同步,但是PC端的easysync提示我没有正确的Notes.ini无法打开Notes会话。

我也装了louts Traveler,但是不知道公司的服务器地址怎么弄啊。
公司内网一般是用VPN等陆的。目前所知只有公司买的黑莓才能移动收邮件。请问怎么解决!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