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Technology

人人都用E71

E71在中国已然成为商务街机 – 毫无疑问。

刚刚发布的E72有个新东西,诺基亚首次把IBM Lotus Notes Traveler预装进了它的手机。在商务领域,只要黑莓服务费下不来,E71/72还会一直升温。在公司,已经开始收到签名档是Sent by Lotus Notes Traveler的邮件了。

By Ling Zhang

本人服务于IBM中国软件实验室(上海)。本网页内容仅为个人思想,不代表IBM公司观点。

6 replies on “人人都用E71”

e63是E71的降级版,不过收收email也足够了,应该也有前途装E72上的traveler (都是横版S60v3)

只要公司提供外网的邮件服务接口,用手机看信看日程安排还是挺方便的
特别考虑时差,如果半夜美国把一个会取消了,你赶早去公司还是白忙
建议还是早上醒来先用搜手机收把信,会议取消的话继续睡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