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Technology

Cross-compiling .NET to Java

Mainsoft,如果我没记错,就是几年前Windows源代码泄露事件的主角。它在6月份发表了叫做Mainsoft for J2EE 2.0的产品,该产品主要功能是支持用户使用.NET语言和工具进行开发,然后通过cross compiling技术把应用最终部署到IBM WebSphere平台之上。之前虽有MS已经提供了Java语言转换到C#的辅助工具,在正式的应用开发中把.NET平台进行整体的J2EE迁移,似乎还不多见。这件事的意义显然比Google Web Toolkit把用Java开发ajax的代码compile成JavaScript的意义更为重大,毕竟中间件是个利润丰厚的市场。

除报价$5000美元企业版外,Mainsoft还提供免费的developer edition供下载试用。

详细分析文章见6月份SDTimes

By Ling Zhang

本人服务于IBM中国软件实验室(上海)。本网页内容仅为个人思想,不代表IBM公司观点。

One reply on “Cross-compiling .NET to Java”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