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IBM Technology

The winner goes to … IBM

春节长假比上班还忙,回家在成都呆了一个礼拜,赶回上海后马不停蹄的去为香港经济做贡献,回到家刚刚知道今年图灵奖的结果。

在网上看到Allen的照片和获奖介绍后,回想起04年曾经在Yorktown的Watson研究中心的餐厅里看到过”IBM退休老兵报告团”回到公司为年轻人传、帮、带,主席台上里除了慈祥的老奶奶Allen外,还有DRAM的发明人Bob Dennard

根据对社会的贡献而言,Tim Berners-Lee在10年后获得图灵奖应属情理之内。

By Ling Zhang

本人服务于IBM中国软件实验室(上海)。本网页内容仅为个人思想,不代表IBM公司观点。

3 replies on “The winner goes to … IBM”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