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Life

报告导演,有人不听话

第13位大众评审团的决定和我不谋而和。本来以为是东方卫视事先下了套,可看袁鸣的反应和临时加的广告又不太像,应该是个突发事件。三名法官在1分钟内做出的最后决定对这期节目来说是没有问题的。不过对于整个节目计划来讲,可能产生一系列问题,比如事先签订的特邀厂商、广告商会不会受影响;开了大众评审造反的先例,如何防范?相信东方卫视的B计划应该可以很好的解决这些难题,比如搞一集公益类节目,两个队比看哪个募集的捐款多,失败方不淘汰。

呵呵,作为观众,还是不要太操心喽。

By Ling Zhang

本人服务于IBM中国软件实验室(上海)。本网页内容仅为个人思想,不代表IBM公司观点。

4 replies on “报告导演,有人不听话”

早前我在与节目制作人员聊天中得知,由于,计划的比赛场次问题,本来就要有一期淘汰2个的。这次算是顺水推舟吧。不过13人的逐一表态,本来就不科学,问题很多,这次他们应该认识到了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