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Social

电视直销卖软件

用电视直销方式来卖软件,国内我知道的只有橡果国际一家。如果电视机上能装反弹出广告窗口功能,橡果国际恐怕凶多吉少,可橡果国际偏偏就是能把网易拍,背背佳、好记星卖的大赚特赚。这很像国内的互联网市场,“白骨精”们用google搜索、MSN聊天,丝毫不能撼动百度、腾讯的大火特火。土归土,土中有乐,土中有新,土中亦有黄金屋。

说实话,我很佩服通过电视直销来卖软件,不是创新是什么?操盘手软件的广告极其通俗易懂,有旁白讲解,有显身说法,通篇没出现过一个软件专业词汇,谈论的只有一个词,一句话:赚钱,用软件赚钱。把需求还原给客户,这个广告做到了。

利用电视购物,可以为创智赢家节目组提供一个比赛选题:让两个队伍在东方CJ频道推销商品(衣食住行都成),在限定时间内销售金额最多者胜出。这个选题Apprentice在QVC上用过,很有意思。李大嘴的无烟锅、唐伯虎的含笑半步癫肩负着的娱乐大众的任务,终于能发扬光大了。

By Ling Zhang

本人服务于IBM中国软件实验室(上海)。本网页内容仅为个人思想,不代表IBM公司观点。

One reply on “电视直销卖软件”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