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IBM Technology

Lotus Notes 7.02 -> Blogging!

IBM于上周放出了Lotus Notes 7.02,一个集成了Blog & RSS功能的新版客户端。看来,在Hannover出世之前,大家已经有点等不急了。

其实7.02最吸引人的功能是可以安装在移动存储设备上,如USB存储卡上,这样只要把USB卡插在任意一台电脑上就可以继续工作了。以前听说过腾迅的USB QQ,现在连Notes这么庞大的客户端都可以放在USB上:一个绿色的Notes,没有Dll hell、没有注册表,ALL in One。

我有点后悔把一块USB手表送了人,不然从手上摘下来接到电脑上写邮件、访问team room,多酷。要不再进一步,把整个OS连同所有的应用软件都放在大容量的优盘里,到哪儿都可以轻松使用自己的电脑,利用公共场所提供显示器和除硬盘外的硬件设备,大伙都像从ATM上取款那样使用电脑,管理成本不知道到降低多少倍。

By Ling Zhang

本人服务于IBM中国软件实验室(上海)。本网页内容仅为个人思想,不代表IBM公司观点。

9 replies on “Lotus Notes 7.02 -> Blogging!”

希望访问notes db的时候能有多线程模式,不用每次都等在那里,如果这个都没有改进,就真不明白lotus怎么排定需求的优先级的。

嗯,相对于需要高带宽支撑的Web OS,每个人把自己地VM image 随身带还是比较现实和高效一点。

你好 我想问一下 ibm在中国有多少分公司 总部在哪里
IBM China Global Delivery 与ibm有什么联系
正在找工作 麻烦你了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