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Life

投票了

前天晚上在抓虾和谌振宇、徐易容聊天的时候,我说能从互联网上挣到我钱的厂商,都很厉害。懂技术热爱网络的人却最偏爱货到付款,不先尝螃蟹、不掏腰包,还要写博客评这评那,很是惭愧,完全不如花钱在QQ上建群的小朋友、在淘宝上的购物客。互联网少了我这样的人什么事都没有,但不能没有小朋友,他们是最可爱的人。

不过,今天晚上东方卫视成功的利用短信赚走了我1块钱 – 因为我投了蒲巴甲一票。看到好男儿这么热闹,做个局内人更好玩,更兴奋,1块钱能达到这个目的,大大的值了。

在网上花钱,第一次的成功体验应该会很重要,我猜大部分淘宝易趣上的常客与第一次成功的买卖经历有不少关系(可惜我第一次尝试就买到了假货)。

无论是谁、在哪里、干什么、什么地位, 一天都离不开群众,才不至于像我前不久发现访问自己博客的人超过70%是通过百度搜索链接过来而吃惊的。

By Ling Zhang

本人服务于IBM中国软件实验室(上海)。本网页内容仅为个人思想,不代表IBM公司观点。

4 replies on “投票了”

我也投了他一票,那天下午碰巧看到他的心路历程,一激动投了一票,不曾想他真成了冠军 🙂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