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Technology

FreeMind

今天开会的时候看到Don Ferguson使用FreeMind软件做会议记录,投影到屏幕上去很酷。我打算也尝试一下,看效果怎么样。之前的会议记录无非是notepad或者ultraedit,少了点层次感,看上去有点naive。

By Ling Zhang

本人服务于IBM中国软件实验室(上海)。本网页内容仅为个人思想,不代表IBM公司观点。

4 replies on “FreeMind”

我在使用FreeMind,感觉还比较好用,毕竟是免费的,也不能要求太高。

//hand

也一直在用FreeMind, 他的Keyboard navigation真的做的很赞啊
理不清思路的时候用它确实比较有帮助

有机会的话向老板申请买MindManager,那个强大多了

看了一下MindManager的demo,和MS Office可以集成,不错。

思考管理软件应该有个心理学基础吧,能不能从一组**Mind**生成的数据文件做个性分析和心理评估呢?蛮有趣的。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