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Technology

重回VisualAge

最近在忙一个项目,需要把一些有年头的Java代码重新研究一遍,这些代码都是用VisualAge for Java开发的,保存在VAJ称之为Repository的.dat文件中。为了导出这些代码,我重新安装了VAJ 4.0,安装文件一共也才150MB左右,和现在Eclipse 3.2 SDK差不多。

VAJ的易用性是众所周知的,在导入了这些.dat代码库后旋即把.class连同.java文件一并重新导出成.jar文件,以便日后在Eclipse下工作。

有关VAJ后来的命运,很多人都知道。如果碰巧不了解的话,看看下面这个VAJ出错对话框风格就明白了。

PS: VisualAge曾作为ACM ICPC专用开发工具,由IBM向大会提供。

回复

– 评论人:boo
  2006-06-02 08:28:42   

板凳,谢谢捧场。

– 评论人:zhengxiliu
  2006-06-02 01:07:19   

沙发,订阅了你的blog,经常看你的文章。

By Ling Zhang

本人服务于IBM中国软件实验室(上海)。本网页内容仅为个人思想,不代表IBM公司观点。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