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Social

80块的《无极》

星期六到柯达影城赶早场的《无极》,凭优惠券加上12:00前半价就可以免费看场电影。不过很可惜整个早场的票都卖光了,在这几年里好像还是头一次遇到。

80块的电影票我是断然不会买的,这相当于我在巴士大厦地下餐厅半个月的中饭伙食费、或者1个月的书报费、亦或接近1个月的电话费+水费+燃气费。两个人的话就是160,可以买件佐丹努的羊毛衫了。

30块,30块是我愿意为一部电影支付的最高金额,这其实已经很贵了。现在150GB的Seagate酷鱼卖750,平均每GB字节5块;宽带512K升到1M每月多不了几十块钱,老百姓这点帐还是会算的。

By Ling Zhang

本人服务于IBM中国软件实验室(上海)。本网页内容仅为个人思想,不代表IBM公司观点。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