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Life

百安居

家里的折叠梯子坏了。梯子是在百安居买的,用了整半年,折叠处的一个销子就变形脱落了,好在我及时发现。Google到百安居800电话->转龙阳路店->转梯子销售点->转服务台->转投诉科,最终答应免费换一个。打车到龙阳路,还算顺利,换了个全新的,正美着,服务员说这个牌子的梯子质量不行…卫先生,请either教育员工统一口径,or不要再进这种货了。要吓出病的…

推着换好的新"玄"梯来到二层,看到《创智赢家》在录影。彭震在Disney专卖区正和几个百安居员工讨论,估计是要搞个促销方案什么的。现在节目还剩下四个人,龙阳路店、龙吴店、沪太店和杨浦店正好一人一个。卫先生这个周六不用说,是大法官无疑了。

By Ling Zhang

本人服务于IBM中国软件实验室(上海)。本网页内容仅为个人思想,不代表IBM公司观点。

One reply on “百安居”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