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Technology

BT分发Eclipse和Web化的Eclipse

Eclipse 3.1.1开始使用BT进行分流:http://www.eclipse.org/downloads/index.php

客户端终究是客户端,总要下载安装。Eclipse能不能做成Web版的?GMail已经有AJAX化了的auto save和spell checker了,文本编辑也支持rich text。再丰富一点就可以做一个AJAX的代码编辑器,用AJAX远程调用compiler,需要的library也是远程访问,开发团队可以共享一个版本的类库集合,代码版本控制也自然集成进来。代码颜色、高亮、语法检查、自动完成都可以用本地JavaScript实现。Eclipse下面的插件被移植为AJAX版本,包括本地JavaScript和远程服务函数,SWT/JFace移植为JSP/JSF/Portlet/XUL。会有JDT for Web,CDT for Web…

Rich Client和Web共享一套代码,.NET有实现支持;PowerBuilder有,是rich client单向迁移到Web;Java好像没有。

By Ling Zhang

本人服务于IBM中国软件实验室(上海)。本网页内容仅为个人思想,不代表IBM公司观点。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