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Technology

回帖费

Laszlo的开发者推出了一个新服务: Laszlo Forum Accelerator™,意思是如果你想自己在论坛上的问题得到开发组的尽快回答,可以支付199美元(每条帖子)。那么开发组的技术专家们会在3天内回答你的问题。

怪不得坛子上看不到人了,原来在等着收钱呐。199美元每贴,贵的离谱了。Macromedia Flex 1.0的价格是每CPU 15,000美元,还能打折,换成Laszlo只能问不到100个问题,这免费软件比商业软件还贵。

如果我把花钱买来的答案在贴到论坛上,是不是还要收我的信息分享费?

By Ling Zhang

本人服务于IBM中国软件实验室(上海)。本网页内容仅为个人思想,不代表IBM公司观点。

One reply on “回帖费”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