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Life

买了一个任天堂的GBA SP掌机

元旦去徐家汇的百脑汇底楼买了一个任天堂的GBA
SP掌机。说是任天堂,实际是国内的小神游造的,算OEM。回上海前,我在Amazon上看到的定价是79美元,美版,充电器是110V的。这次花了
700RMB拿到的货,另外花了300块买了一个USB接口的烧卡器和一块128MB的空白游戏卡。

之所以选择GBA SP而不是最新的NDS和PSP,是因为GBA
SP上的游戏很多,尤其是一些老版经典的红白机游戏被任天堂移植到掌机上来,如超级玛丽、魂斗罗等。NDS虽然支持GBA格式的游戏,但价格比较贵,而且
增加了一手写屏意义不大。SONY的PSP好是好,可惜游戏不喜欢,加上SONY一贯对版权保护,很烦的说。

买回来以后就玩起了超级玛丽,真过瘾。我玩游戏最强的时候是读初中期间,很疯,魂斗罗可以一条命不死爆机。到了PC时代反而不怎么玩了,新游戏太大太复杂,玩游戏比工作还累,呵呵。

By Ling Zhang

本人服务于IBM中国软件实验室(上海)。本网页内容仅为个人思想,不代表IBM公司观点。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