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Life

Halloween的南瓜

万圣节(Halloween)前一个礼拜,在我住的小镇(Briarcliff Manor)很多住家的门前都已经开始布置节日饰品了。其中南瓜当然是最重要的一项内容。我的房东在大门口放了2个南瓜,不过并没有镂空刻上眼睛、鼻子和嘴巴。车库上挂着一个类似哈里波特里面的小巫师布偶。在客厅里还放着一个会唱歌的骷髅头。最有意思的是一进门就看到的一面镜子,当人经过的时候,镜子里面会出现一个人头。房东企图给我演示,但不知道是电池还是什么原因,人头一直没出来。我说算了,其实我自己也挺害怕的。附近的商店里有卖印着骷髅架子的衣服,甚至还有断手什么的。这些东西要在中国肯定吓坏很多人,哪里能想象家里放这些东西。

星期四吃中饭,结帐的时候每个人送了一个免费的小南瓜。小南瓜个头和一个大点的桔子差不多,颜色也是桔红色的,被均匀分隔成10瓣。这种南瓜硬度极大,用指甲使劲按才能有条印子。上网查到这种南瓜是装饰用的,保存期在3个月到1年。

我曾经在上海古北家乐福里看到过有卖万圣节南瓜和玩具。最近看网上说北京因为万圣节南瓜都脱销了。

我开车沿着Route 100到公司南边的Pine Bridge Rd一路看到每家门口都至少有一个大个的南瓜,很好玩。

By Ling Zhang

本人服务于IBM中国软件实验室(上海)。本网页内容仅为个人思想,不代表IBM公司观点。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