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Life

来美国带了不少衣服,想想也不大可能在这里买衣服,一是贵,二是估计很多也是Made in China的。来了之偶尔去了一些商店,里面衣服的价格显然比国内高,样式也差不多。一些T恤和衬衫和上海大卖场没多大区别。倒是Levis这样的牛仔裤价格好像不贵,一般30几、40几美元,在上海Levis至少要4、5百。

美国的lab着装都比较自由,估计也是研究部门的特点。平时基本大家都是穿的休闲装、T恤,很多人背双肩背包,没人穿正装,一派休闲样。我也终于可以穿牛仔裤上班了,呵呵。在学校的时候,95%的时间都是穿Jeans,很自在,还有拖鞋,my favorite行头。

中午的时候可以看到有些员工穿着短裤、汗衫在马路上跑步,很专注的样子。

By Ling Zhang

本人服务于IBM中国软件实验室(上海)。本网页内容仅为个人思想,不代表IBM公司观点。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