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Life

M.J.

迈克尔杰克逊的五张专辑里,《BAD》我最熟悉,也最喜欢。这张专辑里的经典无数(包括music video),其中Smooth Criminal是MJ全部music video里面我最最喜欢的一个(比通常认为的最佳music video ‘Black and White’更好),里面身体倾斜的“特效”,实际是MJ的一个美国专利,据说在现场也是表演过的。20年前的作品,水准高的一塌糊涂,他为音乐录影设定了质量标杆。

不用一个月,各类作品集、合集、终极收藏之类的DVD/CD就该上市了。我之前买过的一套M.J. Ultimate Collections (8 DVD)也是不错的。

By Ling Zhang

本人服务于IBM中国软件实验室(上海)。本网页内容仅为个人思想,不代表IBM公司观点。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