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IBM Technology

Abdera – Atom格式和发布的Java实现

Apache Abdera是实现对Atom格式解析,发布(APP, Atom Publishing Protocol)的Java类库,IBM最早参与并提供了代码。Abdera之前,ROME是另外一个重要的Atom实现(身在java.net,贴的是Apache license)。这篇文章里谈到了Abdera和ROME的渊源,我在上面、还有这里看到了一些熟悉的名字。

Lotus Connections 1.0里的Blog,同时使用了Abdera和ROME类库。

最近Apache的新闻很多,比如Harmany和JCK,杨普这篇文章是了解这次公开信事件的最佳入门教材。

By Ling Zhang

本人服务于IBM中国软件实验室(上海)。本网页内容仅为个人思想,不代表IBM公司观点。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