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Technology

实现IE/FF的URL自动换行(隐藏)

晚上花了些时间调整博客页面:主内容区被横向扩到900px;解决了烦人的URL自动换行的问题 – 这在右边sidebar里面的评论部分问题尤为严重,IE用户经常出现右边sidebar跑到了页面最下方。

comments里常常会贴些较长的URL,而IE在处理URL的时候由于没有空格符所以无法换行,页面被突出的URL顶出来,很难看。

找到了一份很实用的有关IE/FF文字换行的指南,利用里面提供的方法,修改了系统的style.css。现在长URL在IE中会自动换行,在FF中超出预设部分的内容会自动隐藏。

支持IE/FF自动换行(隐藏)的CSS定义(请尝试分别用IE和Firefox访问本贴,比较一下效果):
#wraptext {
width: 170px;
word-wrap: break-word;
overflow: hidden;
}

http://www.MySuperLongExtremelyEndlessURL.com/

By Ling Zhang

本人服务于IBM中国软件实验室(上海)。本网页内容仅为个人思想,不代表IBM公司观点。

2 replies on “实现IE/FF的URL自动换行(隐藏)”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