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Life

骗子新招数

本来自己吃了亏,不想在网上秀了,可今天又看到类似招数,不得不公布出来,提醒注意。

国庆的时候,蓝村路的维维音像店门口贴了张电影海报:《彪哥相亲》,剧照是范伟和赵本山,看照片很像是新片,加上碟包装精致,于是花了12块拿了一张。回家一放,没播几分钟就被老妈认出是中央一套正在播出的《乡村爱情》,这张DVD把赵本山、范伟的戏抽出来,然后切割了画面,把屏幕右下角的原片名遮掉了一半,忽悠人不是一点点。

刚刚在论坛上看到所谓葛优、陈道明主演的“超级搞笑片”《十品》(有一幅颇具欺骗性的剧照)。谷歌了一下,返回结果都是各bt网站,毫无疑问,又是个大忽悠。

网络逼急了一些人, 宽带逼疯了一些人,无线宽带估计得出人命了。

By Ling Zhang

本人服务于IBM中国软件实验室(上海)。本网页内容仅为个人思想,不代表IBM公司观点。

2 replies on “骗子新招数”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