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IBM

IBM修订软件定价策略

我经常是在外网而不是公司内网了解到公司的最新消息,下面就是一则。

中文摘要:本周二,IBM公布新的软件定价策略,将根据CPU性能等方面对处理器进行评分,然后根据分数大小决定产品价格。CPU分值越高,价格越贵,反之越便宜。与软件行业常用的每处理器(per-processor)相比,新策略希望能合理的解决如Dual-core和虚拟机的问题。

新闻链接:http://news.yahoo.com/s/cmp/20060726/tc_cmp/191200389

By Ling Zhang

本人服务于IBM中国软件实验室(上海)。本网页内容仅为个人思想,不代表IBM公司观点。

One reply on “IBM修订软件定价策略”

如果这个开风气之先并且成功推广,那些中立的性能评测机构就有意思了…评低了厂商不干,高了客户不干:)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