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Social

上海交大ACM队上新闻联播

下班在789路车上正好看到新闻联播放上海交大ACM队,还没播完车就进了复兴路隧道 -没信号了。

前两年ACM队的训练实验室貌似在教三3楼,我进去晃过一次,没发现什么特别的 -应该是除了人都不特别。

电视里面隐约看到他们编程好像用的是ultraedit,不敢确定。也许高手们用plain text editor + shell command是效率最高的了。

By Ling Zhang

本人服务于IBM中国软件实验室(上海)。本网页内容仅为个人思想,不代表IBM公司观点。

One reply on “上海交大ACM队上新闻联播”

我们学校也是仿照交大的风格训练的,为了让学生不依赖调试器,实验室的机器上只有命令行编译器,只能通过看代码和结果比较来进行测试。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