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Technology

升级到WP 3.9.1

把dreamhost上的WordPress升级到了3.9.1,并且安装了CleanTalk反垃圾评论插件,开放了评论看看效果如何。

Categories
Technology

暂时关闭评论

最近垃圾评论数量太多,已经设定了一些过滤器但效果不佳。在找到好的解决方案之前只能暂时关闭评论。

Categories
Technology

IBM Connections5.0新功能介绍(4) – 自动图片上传

Connections 5.0的自动图片上传功能极大简化了图片附件上载的过程 – 它允许用户用copy/paste的方式把图片拷贝到编辑器中,Connections会自动把图片解码并上传到后台服务生成附件,之后服务器返回一个图片的URL并插入到当前编辑器中,整个过程对用户是完全透明的。

现在的新浏览器很多都已经支持图片拷贝功能,但浏览器的处理方法是把图片用BASE64编码,并嵌入到正文中。这种方法有不少问题,比如图片无法单独缓存,第三方应用无法正确显示图片等。Connections采用的方法在用户体验、适用性和性能上达到了最好的平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