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IBM

彩蛋

早上在《电脑时空》看到OpenOffice里面的Star Wars的彩蛋,到Lotus Symphony里面试一下,不work。搜了一下,找到OpenOffice的彩蛋集合,里面简单的几个在Symphony里面还有效,比如输入”=TTT()”显示笑脸符号;Tic-Tac-Toe和Star Wars里这两个游戏却是没有了。

CDL可以搞一个有中国特色的彩蛋,显示个大阿福,孙悟空什么的。

Categories
IBM

企业公民在成都

挺好的一个Flash:

http://www.ibm.com/ibm/responsibility/chengdu_presentation.html#chengdu_feature

主人公在成都呆了一个月,买了辆自行车。看完后印象最深的两张图,一个是茶馆合影,一个是餐厅里吃圆台面,呵呵。

Categories
Technology

卸了Firebug

在用Firebug测试HTTP conditional GET的时候,发现304和200的响应头交替出现,百思不得其解,以为是Firefox的缓存策略以及代码造成。结果在网上找到了这个:https://bugzilla.mozilla.org/show_bug.cgi?id=456996

卸了Firebug,用Fiddler一测,连续304响应,一切正常。

Categories
Life

笔记本升级

用了3年半的T43于上周正式退休,换了新的联想Thinkpad T400 – Intel双核vpro,2G内存,120GB硬盘。显示器是宽屏,横向分辨率略有增加单纵向减少。原先T43上可以纵放13个图标,现在只能放11个。最大的好处是电池续航能力大大增强,老机器只能撑30分钟,现在单用电视显示续航超过5-7小时(根据具体操作而变)。另外,屏幕实在太亮,现在把亮度调到一半在用。

用Mantis build一次Blogs的时间由20多分钟减少到6-8分钟;Lotus Notes也从basic模式转到了standard模式,炫了很多,打算过两天就升级到8.5.1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