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Technology

找人

今天IBM CDL内部的人员搜索工具CDL Expertise Find正式上线了。这个工具整合了Lotus Connections Profiles和Atlas for Lotus Connections,利用人员tag,以及邮件、聊天历史记录,发掘员工之间的联系并可以确定维系相关人员联系的关键词(如产品、技术名称等)。Expertise Find对搜索结果可视化,直观的展现人和人的关系。

ibm cdl expertise find

附:

Lotus Connections Profiles

Atlas for Lotus Connections

By Ling Zhang

本人服务于IBM中国软件实验室(上海)。本网页内容仅为个人思想,不代表IBM公司观点。

7 replies on “找人”

我觉得应该把dogear也整合进来,
一个人对网页打的tag,同时,在某种程度上,也是给他自己打了这个tag,
如果一个人经常使用某个tag,比如’web20′,那么他在这方面也至少算是一个熟手

试用了,有点不明白:我的理解是左边出来的是找到的 List ,右边出来的应该是左边对应的人和我之间的路径吧? 但为啥第一次出来的时候,右边的这个人不在左边 List 里出现呢?

好呀~张博,无意中看到这篇文章,又让我想器一年多前做SMALL BLUE的情景了。 我真想用HADOOP之类的分布式框架把INDEX部分重写一遍,绝对性能UP~~可惜我没机会了。如果07年云计算就流行起来就好了。
Best Regards.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