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IBM

Lotus Symphony中文网页

为了配合日益高涨的Lotus Symphony产品宣传和推广活动,作为暂时弥补Lotus Symphony网站没有提供中文版的问题,我根据目前的英文页面,制做了一个Lotus Symphony的中文首页(静态页面)。本中文页面仅对原英文版内容进行了翻译,未作其他更改。

By Ling Zhang

本人服务于IBM中国软件实验室(上海)。本网页内容仅为个人思想,不代表IBM公司观点。

3 replies on “Lotus Symphony中文网页”

我之前在开心网做了个投票:http://www.kaixin001.com/app/app.php?aid=1016&url=detail.php&vid=2045139&uid=2976042
也算是隐性地宣传了一把:)

社区翻译是很好的方式(不一定适合这种商业网站),而且翻译质量普遍比较好。当然在词汇统一方面,但也会存在词汇前后不统一缺乏一致性的可能。商业翻译的可重现性强,但翻出来的东西可读性差。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