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IBM

全球化在IBM并非浪得虚名

这是三月份《商业周刊》中文版专栏文章“管理全球劳动力”里的一篇。这篇文章主要以巴西为背景,罗列了IBM最近在全球化上一系列举措。其中一张插图是在IBM中国开发中心,我的二线老板和北京Lotus Symphony团队部分成员的合影(不得不说,照片上后面四位同事表演的成分是重了点儿,哈哈)。

文章里还提到了IBM的内部社交网络Beehive和SmallBlue,用来解决全球沟通的挑战。Lotus在上海的团队参与了SmallBlue的开发工作,成功帮助SmallBlue孵化成为IBM Atlas for Lotus Connections.

By Ling Zhang

本人服务于IBM中国软件实验室(上海)。本网页内容仅为个人思想,不代表IBM公司观点。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