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IBM Technology

Lotus Connections 2.0 Beta

经过5个多月的努力,Lotus Connections 2.0 Beta版已经出炉。这段时间本人博客销声匿迹,全拜它所赐。

距离正式发布还有几个月,要抓紧时间,只争朝夕。

Categories
IBM

全球化在IBM并非浪得虚名

这是三月份《商业周刊》中文版专栏文章“管理全球劳动力”里的一篇。这篇文章主要以巴西为背景,罗列了IBM最近在全球化上一系列举措。其中一张插图是在IBM中国开发中心,我的二线老板和北京Lotus Symphony团队部分成员的合影(不得不说,照片上后面四位同事表演的成分是重了点儿,哈哈)。

文章里还提到了IBM的内部社交网络Beehive和SmallBlue,用来解决全球沟通的挑战。Lotus在上海的团队参与了SmallBlue的开发工作,成功帮助SmallBlue孵化成为IBM Atlas for Lotus Connections.

Categories
Life

恢复夏令时

后天 – 3月9日,美国进入2008年夏令时。如此一来,和美国东部时间时差恢复到12小时。安排和美国team的项目会议,双方都会更容易一点。

最近手机升级,用上了N70,里面的多国时间切换功能很好。不过我还没有试过,这个版本的固件是否支持去年改制过的美国夏令时,后天试一下就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