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Social

卡莉回忆录

读完这本书后的最大收获是发现如果把书中的HP两个字母换成IBM,所讲述的情况基本都可以成立,其中一些细节让人发出会心的微笑。

总的说来这本书写的一般,大致可以满足读者的窥探内情的需求。知道众人所不知道的,是当权者的专利,也让人高处不胜寒 – you get what you paid for.

我一直觉着卡莉长的像Celine Dion,不是吗?

至于这张,很像《越狱》里的美国总统。

By Ling Zhang

本人服务于IBM中国软件实验室(上海)。本网页内容仅为个人思想,不代表IBM公司观点。

One reply on “卡莉回忆录”

本来不怎么了解她的,也是看了这本书,今年过年的时候留给了妹妹,和楼主的观点一致,换成哪个IT公司都很适合,里面的很多事情不是了解数据结构、操作系统等基本计算原理就能解决的,很多问题往往不是技术问题,需要主动沟通了解现状,解决TOP问题,精巧思考,从而掌控局面,一个烂摊子中的问题往往需要不断的熬夜加班最终才能得到分析的数值,很不容易,效果也是斐然,就像从一个土地主每天挥霍中节省的大笔资金,地主想来好像确实原本也不需要花费的,IT人士,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创就着计算机革命的昨天、今天和明天,在这又一跌宕时期,如何坚持并造就计算奇迹,鹿死谁手,未可获知,享受过程,欣赏结果。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