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Life

Byebye, Chinapay

有关Chinapay的帖子,自04年起我陆陆续续写了有4、5个,今天该收尾了。

晚上在楼下的信箱里收到中国银行的邮件,通知自2007年3月5日起,中国银行将停止在Chinapay上的跨行转帐业务;经访问中行网上银行网站并打中行95566电话咨询核实,中行自己目前尚未开通网上跨行转帐业务,转帐必须到柜台办理。

和星期二的广大股民朋友相同境遇,今天我是一夜回到解放前。

现在脑子里是04年的情形:每个月跑到天钥桥路的中国银行,排队取款,警惕的把钱放到随身带的小黑包里,然后走到汇金百货后面的民生银行,再把这笔每月按揭款存入民生卡内,这样的日子一直到发现Chinapay为止。

需要些时间研究一下支付宝贝宝快钱,看看能不能走弯路绕一下,要不和这位强人一样,开个证券帐户,没事儿免费转帐玩儿

Chinapay, 一个没人疼的苦孩子。

By Ling Zhang

本人服务于IBM中国软件实验室(上海)。本网页内容仅为个人思想,不代表IBM公司观点。

9 replies on “Byebye, Chinapay”

我还没收到邮件呢,好日子过到头了阿。今天下班回家第一件事情,最后再转一次账。

你要是用浦发信用卡,可以用付费通免费转帐换贷,甚至可以省下招行专业版转帐的2块钱。房贷就没辙了。
这个付费通太牛B了,居然所有的帐号、密码都是要在他的页面上输入,毕竟是有市政府支持的,就是不一样。

刚才试了一下,我的CD卡已经不能登陆了。哎,又要跑银行了。

兴业银行可以免费转帐到兴业银行所在地的其他银行,如果能将工资卡和兴业银行关联起来就好了,不知道哪家证券公司同时支持他们的银证转帐。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