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Life

跨行转帐 – ChinaPay & 招行

晚上登录chinapay进行转帐的时候,在“支持卡种”的列表里发现了招行的借记卡,估计Chinapay很久以前就开始支持了只是自己后来再也没有复查过,一直不知道。尝试转帐400块到我的一卡通(8位卡号前面加0021),还上个星期两桌干锅居的消费,一次成功,^_^

这样的话以后刷卡还款方便了,用chinapay从中行转帐到招行一卡通、一卡通关联招行信用卡自动还款。希望Chinapay能早日开通对工行牡丹卡的支持,彻底解决牡丹-运通卡出差消费还款的难题。

By Ling Zhang

本人服务于IBM中国软件实验室(上海)。本网页内容仅为个人思想,不代表IBM公司观点。

3 replies on “跨行转帐 – ChinaPay & 招行”

据说有人用支付宝在不同银行卡之间折腾的。A行卡付钱到支付宝里面,再支付宝提现到B行卡里面,相比一般跨行转账,这种办法无需手续费。我也是听人说的,我自己没这么干过。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