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Technology

JavaScript IDE

Adobe Lab半个多月前放出了JSEclipse(从InterAKT Online收购获得) – 一个基于Eclipse的JavaScript环境,集编辑、代码辅助、语法检查与一体的集成开发环境。我曾在WTP的JavaScript editor上花了一点点时间(扩展过RAD 6的JSEditor),感觉一般般。Firefox有个名字拗口的插件 “Extension Developer Extension”,也提供了JavaScript的开发、测试环境,不过也是半专业的工具,小规模搞搞还行。

哪位达人有这方面经验,推荐一个主流的open source JavaScript IDE吧。

By Ling Zhang

本人服务于IBM中国软件实验室(上海)。本网页内容仅为个人思想,不代表IBM公司观点。

12 replies on “JavaScript IDE”

网页上的Javascript调试起来还行,主要是比如要为ff开发插件,调试起来太痛苦了,不知大家有没有这个感觉

Eclipse不是刚刚发布了ATF么(AJAX Toolkit Framework)?http://www.eclipse.org/atf,还没仔细用,不过感觉还凑合。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