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Life

百思买的Wii

《三联周刊》上说Wii(应该是神游版)将于1月15日,在上海的百思买(BestBuy)举行全国首发。

我元旦去新开张的百思买踩了一下点,环境很好,老外很多,东西很贵,工作人员很热情,都是年轻人,还有一些明显是外籍员工家属抱着孩子乐呵呵的转悠。 游戏机展厅有Wii的试玩,有人在打网球。旁边有个橱窗陈列着老式红白机等爷爷级游戏机,紧挨着就是小神游的GBA,780块一部。

觉得东西贵因为发现百思买的贝尔金110v-224v万用插头卖99块,新蛋卖79;某款iPOD音响2100,网上卖1700。顶楼是卖冰箱、空调的,门可罗雀,大部分人都集中在iPod、游戏、手机和电视、影音柜台。

Wii可能不适合我了,在PC上用我的北通小双打手柄玩玩RocketNES模拟器里小游戏,蛮好了。

By Ling Zhang

本人服务于IBM中国软件实验室(上海)。本网页内容仅为个人思想,不代表IBM公司观点。

7 replies on “百思买的Wii”

中国新闻周刊还不错…不过上海很难买到….电子版http://www.chinanewsweek.com.cn/

Wii 的创意确实不错,不过似乎动作识别率不是很高,上回在中关村看人折腾了半天才发出个招(拳击游戏),就当锻炼身体了

Wii Sports里的那个拳击确实挺难玩的
不过其他游戏的动作识别率还是不错的,比如网球,雷曼兔子里的各种小游戏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