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IBM Technology

奔2

过去的三个星期,是Lotus Connections 1.0.2和2.0并行开发的三周,一边解bug,一边考虑实现新功能,ClearCase里面两条stream来回切换,不亦乐乎。1.0.2到这个周末算正式结束,进入最终release。1.0.2 Blogs除了修复了从1.0里遗留的30多个bug外,在性能方面也做了诸多调整;另外根据客户反映,恢复了MetaWeblog API的支持(与ATOM API共存)。Connections整体功能方面则支持Tivoli Access Manager,强制的ATOM basic authentication over HTTPS (写入部分,读取依然保持HTTP);增加了AIX平台和MS SQL Server数据库的支持等一系列的改进。

目前正紧锣密鼓开发的Connections 2.0将基于Java 5构建,此前1.0.x基于JDK 1.4,虽然包含了部分1.5的代码,但使用了retroweaver保证这些1.5的代码运行在1.4的VM之上。2.0版的Blogs会在1.0.x基础上增加新的功能,UI方面也会有相当程度的改进与提高,这些工作目前都在紧张的进行中,不久就能看到阶段性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