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Technology

短信mashup

最近注册了饭否,刚才在浏览抓虾的时候顺便绑定了饭否的帐号,如此一来便可以直接在抓虾分享link到饭否了。饭否的短信发帖的功能看上去很方便,似乎还有每天50条上限的短信推送。

我最近在寻找可以定制内容聚合(包括各类feeds,包括我的私人email,新浪新闻的首页,博客的新评论,论坛的新帖子等),并把这些东西mashup后给我发一组短信的在线服务。另外我还可以定义短信发送的有效期,比如说仅在出门在外的时候才发送。在被聚合的内容提供商API开放的前提下,甚至还可以短信回邮件,回帖,回博。

如果GPRS足够便宜的话,我该做的是换掉6030,弄个大屏幕的手机:不是要运行手机上安装的RSS reader或者Web浏览器,而是一个mobile VNC client,用它连上在家里或者办公室的台式机,做平时可以在PC上做的一切事情。如果网速足够快,这个大手机不再需要高速的CPU或者大内存,它应该就是一个固化了vnc client的大屏幕手机而已。

再以后,会有人提供在线的VMWare的hosting服务,每个人可以把自己的台式机部署到远程的VMWare上,支持各类终端设备的远程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