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Technology

博客搜索、评价系统

从丁峰的blog上看到了这个帖子,里面还有对本人博客系统的机器评估。这个博客搜索、评估系统来自有道,看上去挺搞笑的。这个自动评价应该是用若干个模板拼接出来的,应该不算是机器智慧的那种;还有它的性别分析(对我的评价是:张岭 (Zhang Ling’s .(Zhang L.) 100.0%男性倾向,0.0%女性倾向),怎么算出来的?怕不是随便忽悠一个值然后套用一个评语吧。

号称现在网上流行自动写诗软件,有道大概感染了一点。好玩归好玩,要能好用、常用,还要继续努力。

时代周刊把“You”选定为2006年度风云人物,似乎是很有社会基础的。

By Ling Zhang

本人服务于IBM中国软件实验室(上海)。本网页内容仅为个人思想,不代表IBM公司观点。

One reply on “博客搜索、评价系统”

你的Blog访问流量大,因此观察你这个贴给我的Blog能带来多少新流量,貌似可以作为另一个有趣的实验。呵呵。稍候几天我们看结果。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