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IBM

Technical conference

来北京短暂出差2天,参加大中华区的Technical Conference并主持今天下午的一个session。这次的conference,有很多来自一线的经验分享,那些给客户做solution architect和delivery的同事所带来的实际案例和经验,对我们这些在实验室里从事开发、搞新玩意的、甚至时常拍脑袋的工程师来说是一次很宝贵的分享。

下午我负责的session,讨论题目包括在z/OS上运行WebSphere;enterprise data center provisioning;银行系统的应用案例分析和来自研究中心的网络智能分析。

虽然是第三次来钻石大厦,可进了软件园之后还是迷了路。晚上在水木社区找到一张地图,标识的很清楚,特链接在本贴中供以后参考。

By Ling Zhang

本人服务于IBM中国软件实验室(上海)。本网页内容仅为个人思想,不代表IBM公司观点。

3 replies on “Technical conference”

010-82782244,钻石大厦CDL的总机电话,在软件园迷路的时候这个应该更有用,不过漫游比较贵的说 : )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