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Technology

Web-based rich text editor

今天和几个同事讨论Blog,wiki在线编辑器的WYSIWYG的Copy & Paste的功能是如何实现的(在Word任意拷贝一段格式化的文字或者表格,可以粘贴到Web 的rich text editor里面,而且格式基本不变),是不是通过JS库自己写程序实现的格式化功能。仔细好像又不太想,JS要做这么复杂的rendoring工作,几十k的代码肯定不够。

花了点时间做了研究,确定是browser本身提供了可编辑的rich text功能。如下代码显示一个文本框,可以在里面粘贴rich text,该example适用于IE 6.0和Firefox 2.0。

Rich Text Editor Example (20行)

By Ling Zhang

本人服务于IBM中国软件实验室(上海)。本网页内容仅为个人思想,不代表IBM公司观点。

2 replies on “Web-based rich text editor”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