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Life

进京培训

在北京的培训课明天就进入第三天了。原本设想有四天的课程,正好利用晚上时间和在北京的同学朋友碰个头吃个饭。哪里知道这是个封闭培训,学员老师都住在酒店里,晚上还要讨论课题。没办法,计划好的三顿饭都取消了。

这次培训的内容是关于如何和客户打交道(寻找销售机会)。本来是sales上的一门课,考虑到目前IT服务战略,lab里面的人也会要求去学习掌握一些基本技能。对我这种对销售一无所知的人来说,多听听,多了解了解,大有裨益。

我决定把刚学到的几招在星期四晚上拜访抓虾的时候,在YR身上试一下,看看灵不灵。至于名头,可以用“创新中国中小型高科技企业2.0时代的商业决策、生存法则以及核心竞争力持续与发展的战略思考”。

By Ling Zhang

本人服务于IBM中国软件实验室(上海)。本网页内容仅为个人思想,不代表IBM公司观点。

5 replies on “进京培训”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