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Life

Two nights in Beijing

星期二下午来北京出差,临降落时北京突降暴雨,无奈只能返航到济南临时停靠。两个小时后,重新起飞,到北京上空后由于天气原因继续在天上盘旋了40分钟最后才落了地。一算,从上海到北京整整飞了8个小时。

在结束了一天的会议,回到宾馆后,真正的工作才刚刚开始,出差总是这个样子的。

早上到了北京CDL钻石大厦,我的门卡不能用,一个北京同事帮我开的门,问“你是不是张岭?我看你blog的。” 很幸福。

By Ling Zhang

本人服务于IBM中国软件实验室(上海)。本网页内容仅为个人思想,不代表IBM公司观点。

4 replies on “Two nights in Beijing”

呵呵,昨天真是很巧,我一般不那么早来的。后来才得知,”Ballroom”就是一进门正对的那个meeting room,汗~~~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