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Life

不喜欢的两则电影广告

这里“电影广告”其实指的是在电影开演前放的广告。因为我几乎不去除柯达影城以外的电影院(手里长年有公司的优惠券),对那里的电影广告算是很熟悉的。

第一个是雀巢,一个小姑娘拿着丁字尺在图书馆跳舞。我也说不出为什么不喜欢这则广告,背景音乐算一个因素(说不出的烦躁),更主要的是这个广告实在太老了;

第二个是柯达。这则广告对我来说基本上算是扰民,“叮叮咚咚”的背景音乐,大红大绿的快速切换,还有那个在外滩涂满颜料的家伙。我简直想要按手里的遥控器了(如果有的话)。

这两个祖母级的广告长期盘踞在柯达影城,不过为了能看优惠电影,咬咬牙,能挺过去。

最近,我最喜欢的广告是“第一财经”的形象广告,精致的一塌糊涂,尤其是那个裁缝、司机、空乘一层套一层的广告,可称完美。

By Ling Zhang

本人服务于IBM中国软件实验室(上海)。本网页内容仅为个人思想,不代表IBM公司观点。

One reply on “不喜欢的两则电影广告”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