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Technology

Lotus EasySync 4.2.4 Beta for WM5

在公司内部新闻组上看到Lotus EasySync 4.2.4 for Windows Mobile 5的Beta版在内部开始提供下载。去年底我在Dell X51上装4.2.3报错,在论坛上看到很多人报这个兼容性问题,现在支持WM5的新版本终于出来了。

基于WM5的标准开发工具是VS.NET 2005,它用新的MFC 8.0 for Device代替了老版本的MFC 3.0 for Devices。所以用老版本eVC开发的项目如果引用了MFC 3.0的类库,在移植到VS.NET 2005后就会出现编译错误。而就目前情况看,预装了Windows Mobile 5.0的Pocket PC设备其内置的MFC类库版本仍然是3.0。

从Pocket PC 2003移植到Windows Mobile 5是相当痛苦的过程,尤其对developer来说。

By Ling Zhang

本人服务于IBM中国软件实验室(上海)。本网页内容仅为个人思想,不代表IBM公司观点。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