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Life

早阅读

一般来说,平时上班我会提前30-40分钟到公司,这段warm-up时间用来阅读公司内网中的新闻、blog,还有挖掘内部social bookmark上的新链接。现在浏览抓虾的“热文排行”成了我早阅读的最后一项内容。我读“热文排行”的方法是首先按照推荐时间排序,一页页看,直到发现连续几篇看上去十分眼熟的文章,意味着我可能已经达到上次阅读的中断处了。当然,我希望抓虾可以附加一个文章推荐时间戳(而不仅仅是文章发表日期),用作书签。

热文排行的信息量很大,感觉内容铺天盖地的推过来,好在大部分推荐的内容质量还是不错的。现在我把它当作平时阅读的查漏补缺,不敢确定以后会不会成为我获得大、小道信息的主要渠道。

回复

– 评论人:shmylovei
  2006-06-13 21:21:20   shmylovei的博客  

很好 呵呵

– 评论人:boo
  2006-05-09 12:48:16   

http://dogear.webahead.ibm.com/html/ (internal only)

– 评论人:Richard
  2006-05-09 12:39:05   

Very valuable. 🙂 Where to the social bookmark?

– 评论人:venne
  2006-05-09 11:49:47   

看来抓虾还真不错,只要一张嘴:我想要啥功能…. 虾米们马上就给办。

By Ling Zhang

本人服务于IBM中国软件实验室(上海)。本网页内容仅为个人思想,不代表IBM公司观点。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